姜饼人:卡珊卓之咒

《跑跑姜饼人》同人企划

……

“月亮怎么办?”

月亮怎么办,有细心的饼干发现这个看上去像月亮一样的结界被破坏掉后,天空中只有点点星辰,一眨一眨,在没有一个月亮的天空中迷茫着。建筑外还有鸟叫和瀑布的声音,只是这个瀑布失去了结界的光泽,它也黯淡了。

白魔女已经只身在没有月亮的夜晚离开了这个山顶,消失在了树林。建筑里,那石板上的凸起和石板连接在一起,就像是这原本就是一块石头,而石板只是雕刻出来的物体。石柱上的门怎么破坏也纹丝不动,周围散落的书本也没有这个建筑的什么消息。

灵芝沉默不语的在那块横着的石头上打坐,冰雪女王的头冠光芒在渐渐灰暗,她既然说当晚只有学者和她在建筑里,那么学者出现过,又去了哪里呢?当时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战斗,山顶和夏日祭的地点只有一湖之遥,如果来找灵芝饼干的话,就不会受到这么重的伤了……

不安的气氛在饼干们的头顶流窜着。


评论

热度(13)